国际合作伙伴——瑞士乔治费歇尔集团GF加工方案公司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7/05

瑞士乔治费歇尔(Georg Fischer, GF)集团成立于1802年,总部位于瑞士夏弗豪森,三大核心业务分别为管路系统、汽车成型方案和GF加工方案,目前已在31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126家分公司,47家生产工厂。

 

GF加工方案公司成立于1861年,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目前有2800余名员工,全球有50个分支机构,在瑞士和中国设有生产中心。公司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是瑞士和欧洲先进生产力和智能制造的最杰出代表之一,拥有多种加工技术包括电火花成型加工、线切割加工、高速、高性能和高效铣削加工、激光纹理加工、飞秒激光微细加工、金属增材加工、零点夹具和自动化集成技术以及客户服务产品和数字化转型产品等,深耕于精密零件和精密模具制造领域很多年。

 

迄今为止,GF加工方案公司已推出超过900种机床,并且在多个领域创造了世界“第一”:第一台万能铣床、第一台数控线切割机床、第一个自动穿丝解决方案、1982年第一台具有所有轴直驱电机的铣削中心、第一台具有自动换刀装置和可保护操作者的全封闭操作区域的铣削中心、第一个为电火花成形机和线切割机床所配的标准数控操作系统、第一台真正的高速铣削加工中心、第一次在电火花机床上集成机械手并实现最小电极损耗的iQ技术等。


网址:https://www.gfms.com/zh-cn.html



信息整理:董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