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德国巴登符腾堡双元制应用技术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7/05

德国巴登符腾堡双元制应用技术大学(Baden-Wuerttemberg Cooperative State University)建校历史可追溯至1974年,2009年正式获批成立,是德国第一所双元制大学,目前在校学生约34000名,毕业生约145000名,专职教授约700名,是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也是中国教育部认证院校之一。学校拥有三个校区,总部设于巴登-符腾堡州首府斯图加特,并在州内9座城市设有教学点。

 

巴登符腾堡双元制应用技术大学在商业、工程和社会工作领域提供广泛的本科专业课程,在技术、经济、社会三大领域设有22个专业、79个专业方向,提供本科及研究生学位课程,所有学位课程均获得国际认可。学校目前与9000多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包括西门子、奔驰、保时捷、汉莎航空、德意志银行、德国邮政、德国铁路等。

 

网址:https://www.dhbw.de/english/home



信息整理:吕芊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