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德国代根多夫应用技术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7/06

代根多夫应用技术大学(Deggendorf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成立于1994年,是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一所公立应用技术大学。巴伐利亚州首府为慕尼黑,该州拥有西门子、宝马、奥迪等世界著名企业。

 

学校现有在校生8000名、教授170人、荣誉教授10人,主要教学领域有技术、经济和传媒应用,设有土木工程与环境技术学院、应用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电子工程与媒体技术学院、机械工程与机电一体化学院、应用自然科学与工业工程学院、应用保健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罗塔尔-因欧洲学院等8个学院。在德国高等教育中心CHE排名(2019/2020)中,代根多夫应用技术大学的土木与建筑工程、电气与信息技术、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工程物理等专业均被评为优秀。在2021年世界高校实际影响力排名(World's Universities with Real Impact)中,代根多夫应用技术大学在“企业家精神”类别位列全球第五,在“危机管理”类别位列世界第七。

 

网址:https://th-deg.de/en



息整理: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