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技大与佛罗里达理工学院联合国际学分课程线上讲座顺利开展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4/27

4月22日下午,深圳技术大学与佛罗里达理工学院联合国际学分课程介绍第一期讲座通过线上平台顺利开展。讲座由佛罗里达理工学院国际学分课程项目承办方主讲,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老师以及对该课程感兴趣的本校学生共同参与。



为帮助我校学生获取优质的国际教学资源,拓宽校内国际化学术交流及合作平台,深圳技术大学与佛罗里达理工学院于2021年11月签署谅解备忘录,旨在加强两校在高等教育、航空教育与培训、远程教育、汉语教学、教科书编写、教学框架制定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国际学分课程、短期互换进修、合作办学、特色交流班等形式实质推进,以促进两校教育和培训事业的共同发展。其中,开设国际学分课程为两校初期合作的重要项目之一。



此次线上讲座上,项目承办方负责人管艺琨介绍了佛罗里达理工学院概况、国际学分课程优势、申请流程、转学分事宜、课程内容、授课教授等详情,并解答了学生咨询的问题。此项目将为深技大学子提供多门由两校联合开设的国际课程,并邀请国际教授授课,学生顺利通过课程考核可获得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的相应学分,并有机会获得名企实习内推、国际教授推荐信、学费补贴等。



此次国际学分课程线上讲座对推进该国际课程的开展以及双方高校合作与交流的落实有重要作用,同时也为深技大学子的国际化学习提供了更多选择。



深圳技术大学与佛罗里达理工学院联合国际学分课程正开放申请,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及报名情况择期有序开课。感兴趣的同学可通过海报上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关于佛罗里达理工学院

佛罗里达理工学院(Florid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一所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研究型大学。佛罗里达理工学院是由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专家团队创办于1958 年,拥有浓厚的理工科学研究氛围,以航空科学、工程科学、理科学、心理学和商业科学闻名,是外空间科学、能源动力、电气工程、飞行器、火箭及卫星领域的著名研究中心,可以授予包括24个专业的博士学位在内的180多个学位课程项目。学院提供国际化的教育环境,有超过10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在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的主校区学习。




供稿: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赖丽伟、郑斌

审改: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郑斌

编辑: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