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4/27

佛罗里达理工学院(Florid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 “Florida Tech”),是一所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墨尔本市的研究型私立大学。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由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于1958年创办,拥有浓厚的理工科学研究氛围,以航空科学、工程科学、理科学、心理学和商科闻名,是外空间科学、能源动力、电气工程、飞行器、火箭及卫星领域的著名研究中心,开设180多个学位课程项目。学院提供国际化的教育环境,来自超过10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在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的主校区学习。

 

佛罗里达理工学院设有四大学院,分别是工程与科学学院、航空学院、心理与人文学院、商学院,并设有以交叉学科为特色的荣誉学院,从四大学院中招收表现优异或才能突出的学生。学院已连续多年被美国新闻周刊和世界报道 (U.S. News & World Report) 评为全美最好的国家级研究型大学之一,并与加州理工学院、麻省理工学院等著名学府被费斯克大学指南 (Fiske Guide to Colleges) 评为全美最佳13所理工学院。

 

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的课程设置十分注重学生的理论学习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同时注重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通过校企结合 (Pro-Track Co-op Education) 的模式,为学生创造实习机会。学院已与60多家世界级企业和政府机构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包括波音、通用电气、微软、迪斯尼、西门子、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等。

 

网址:https://www.fit.edu/



信息整理: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