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0/15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始建于1827年,是一所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公立大学。该校是北美少数实行独立书院制的学府,也是美国大学协会的62所北美顶尖研究型大学中仅两所在美国本土之外的大学之一,在2021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7名,2021年Times Higher Education世界大学排名第18名,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2名,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6名。该校拥有超过62万人的庞大校友网络,校友和教职工包括10名诺贝尔奖获得者、6名图灵奖获得者、5位加拿大总理等。

 

多伦多大学设有三个校区,分别是圣乔治主校区(St. George campus),士嘉堡校区(Scarborough campus)和密西沙加校区(Mississauga campus),共有学生9.5万余名,教职工2万余名。学校下设应用科学与工程、建筑景观与设计、文理学、牙科、教育、信息、运动学与体育、法学、管理学、医学、音乐、护理、药学、公共卫生、社会工作、继续教育等16个学院,提供超过1000门课程。

 


网址:https://www.utoronto.ca/



信息整理:赖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