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技大与波恩-莱茵-锡格应用技术大学开展线上会议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5/14

深圳技术大学与德国波恩-莱茵-锡格应用技术大学(Bonn-Rhein-Sieg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分别于5月10日与5月12日开展两次线上会议,商议两校间教师研修班、系列讲座以及线上学术合作等项目事宜。

 

5月10日, 深圳技术大学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院长Franz Raps、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外事专员陈志超教授以及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和人力资源部的相关工作人员与德国波恩-莱茵-锡格应用技术大学代表开展线上研讨会,德国波恩-莱茵-锡格应用技术大学教学发展及创新中心主任Iris Gross及该中心其他相关人员参与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我校与德国波恩-莱茵-锡格应用技术大学即将开展的教师线上研修班项目开展,我校与德国波恩-莱茵-锡格应用技术大学方详细探讨了教师线上研修班的参与人数、参加该项目的教师需要提前了解的信息和准备的材料、线上研修班的组织形式等一系列细节问题,为该项目的下一步组织与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5月12日,深圳技术大学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院长Franz Raps、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外事专员陈志超教授以及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代表再次与德国波恩-莱茵-锡格应用技术大学相关代表进行了线上会议。德国波恩-莱茵-锡格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Juergen Bode、教学发展及创新中心主任Iris Gross、TREE研究所主任Dirk Reith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与会议。

 


 

此次会议详细商讨了关于两校间将开展的合作系列讲座及线上学术合作项目等事宜,具体敲定了两校关于系列讲座主题、讲座开展形式等内容,两校将进一步推进在教学电子化交流、相关人员线上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合作进程。

 

 


供稿: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吕芊岫

审改: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