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德国海尔布隆应用技术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赖丽伟   点击数:   日期:2021/01/08

海尔布隆应用技术大学(Heilbronn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成立于1961年,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海尔布隆市,是德国的一所著名的公立应用技术大学。该校拥有四个校区,开设有机械电子学院、经济与交通学院、管理与销售学院、工艺工程学院、国际商务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工程与经济学院等7个学院,提供涵盖技术、商经、计算机科学三大领域的超过50门学位课程。大学目前有来自100个不同国家的约8200名在校生,并与约220所大学建立了伙伴关系。

 

海尔布隆应用技术大学的教授与教学人员拥有丰富的行业工作经验,同时该校与商界、产业界和当地社区有密切合作,使课程在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教育的同时,会结合企业实习或项目实践等职业教育要素,着重强化学生核心竞争力。该校也强调技术型基础应用研究,重点研究领域包括汽车与出行、数字生活环境与健康、材料加工与工程等,下设20多个研究所、中心和实验室。

 

网址:https://www.hs-heilbronn.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