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德国肯普滕应用技术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赖丽伟   点击数:   日期:2021/01/05

肯普滕应用技术大学(Kempten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成立于1977年,是德国巴伐利亚州的一所公立应用技术大学,校园占地面积5.3万平方米。该校设有工商管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社会与卫生学院等6个专业学院以及1个商业与技术职业学院(针对在职人员),涵盖54门专业课程。大学致力于提供实践性强和国际化的教学,与全球超过100个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也与各行业企业有密切联系。

 

肯普滕应用技术大学的研究项目涵盖能源系统与能源技术、网络移动性和车辆技术、制造与自动化技术、保健管理、教学创新形式等5个主要研究领域。该校的办学理念追求创新和国际化的教学和职业发展,跨学科研发,以及一体化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并且通过将各专业领域的多样化知识与技能紧密联系起来,致力于切实解决当前和未来的社会挑战。

 

网址:https://www.hs-kempten.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