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德国特里尔应用技术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赖丽伟   点击数:   日期:2021/01/04

特里尔应用技术大学(Trier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是位于德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州的一所公立大学,其前身可追溯至1830年的建筑学校和工业艺术学校,199691日正式更为现名。该校是欧洲大学协会(EUA)成员之一,也是莱法州最大的应用技术大学之一。截至2020年,该校拥有超过7000名在校生,国际学生比例约16.8%700余名教职工。该校强调实践导向的教学和未来导向的研究,在应用物流管理、可持续发展的智能科技、生命科学(医药和生物技术)等研究领域表现突出。

 

特里尔应用技术大学设有土木工程、食品技术、艺术与设计、计算机科学、治疗学、工程学、环境经济与环境法、环境规划与技术、商科等多个科系,提供85个学位课程。大学现分为三个校区,其中主校区位于特里尔(Trier),提供计算机科学、建筑、工程技术、商科等方面的专业。第二个校区为位于特里尔的艺术设计校区,提供建筑、设计、媒体、珠宝等方面的专业。第三个校区位于比肯菲尔德(Birkenfeld),作为德国唯一零排放的绿色校园,注重环境可持续性和数字化,提供技术、环境、经济学、法律和计算机科学等方面的专业。

 

网址:https://www.hochschule-trier.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