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中德橡树园国际集团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赖丽伟   点击数:   日期:2022/11/30

中德橡树园国际集团(Oak Garden International Group)是一个多样化、综合性、配套全的德国移民、教育、商贸、置业、文化交流品牌,于2011年在德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州的比肯费尔德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创办。中德橡树园以中德企业服务、德国地产开发投资、中德教育、文化交流四个板块为基石展开业务,致力为中德两国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集团目前在德国比肯费尔德、中国深圳、北京、哈尔滨、太原、上海、广州均设立了服务中心。

 

发展至今,中德橡树园国际集团在中德两国设立有七家分公司:德国ICCN、德国DCCN、MangoHill、德国CCN投资发展股份公司、德国金桥咨询、深圳市德智慧、深圳市德启投资有限公司。品牌涉足领域有德国创业定居、地产开发、公司财税服务、教育、国际贸易、餐饮等。其中在教育服务方面,中德橡树园提供德国大学预科、赴德医护培训、跨国多主题夏令营、足球青训营等教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