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白俄罗斯国立工艺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赖丽伟   点击数:   日期:2021/01/04

白俄罗斯国立工艺大学(Belarusian State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成立于1930年,位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是前苏联主要的工科院校,如今已成为在林业、化工与印刷领域领先的白俄罗斯高校。该校是白俄罗斯首个引进质量管理体系的教育机构,获得ISO 9001-2009国家级质量管理体系合格认证和ISO 9001:2008国际级合格认证。大学现有在校生9000余人,教学及科研人员近680人,并参与了超过230个科研项目。该校每年有超过350名来自欧洲、亚洲、非洲、拉丁美洲的留学生,致力于提供丰富多元的学习环境和高国际化、高质量的课程。

 

白俄罗斯国立工艺大学下设林业学部,林业工程、材料科学及设计学部,有机物工艺学部,化工技术学部,印刷与传媒学部,经济与工程学部,信息技术学部等7个专业学部;包括47个科系,提供32门本科课程、38门硕士课程及35门博士课程,授课语言为俄语和英语。大学与超过400家国内企业开展了合作,和来自32个国家的众多教育和研究机构达成了超过150份合作协议。

 

网址:https://en.belst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