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赖丽伟   点击数:   日期:2020/12/31

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National Technical University of Ukraine)位于乌克兰首都基辅,创办于1898年,前身为基辅理工学院,著名化学家德米特里·伊万诺维奇·门捷列夫曾担任该校的国家考试委员会主任。为表彰基辅理工大学在培养工程技术人才和科研人才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该校于1995年以乌克兰总统令的形式被授名“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该校是乌克兰最大的公立高等教育机构,世界上最古老、规模最大的工科大学之一。

 

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现有25000多名在籍学生,500多名教授、1300多名副教授。该校使用三种语言进行教学:乌克兰语、俄语、英语,开设有应用数学、生物医学工程、生物技术、化学工程、化工技术、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电子学、热力工程、信息与计算机科学、仪器仪表工程、语言学、管理与市场营销、物理与数学、社会与法律、机械工程、无线电工程学院等16个学院,另有11个教育和研究机构,9个研究所。

 

网址:https://kpi.ua/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