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以色列阿里尔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赖丽伟   点击数:   日期:2020/12/30

阿里尔大学(Ariel University)位于以色列阿里尔市,前身是成立于1982年的巴伊兰大学凯杜明分校,2012年受以色列高等教育委员会官方认证为研究型大学地位,自此阿里尔大学成为了以色列第8所,也是最年轻的研究型大学。基于以色列的高新技术产业需求,该校非常重视生命科学与工程方面的研究,并在以色列政府的强力支持下发展非常迅速,在脑科学、机器人和癌症研究中取得不少成就。目前,该校在校学生约16,000人,拥有约450名资深教职人员,其中包括来自超过14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阿里尔大学设有工程学院、社会科学与人文学院、自然科学学院、健康科学学院、医学院、建筑学院、传播学院等7个学院,包括35个科系。学校另设有20多个研究中心,包括综合脑科学中心、癌症应用研究中心、机器人研究与应用中心、材料研究中心等。阿里尔大学拥有涉及各学术领域的500多个研发项目,项目受以色列科学基金会,科技与太空部,国防部,国家基建、能源及水资源部,经济与产业部等以色列政府部门资助。

 

网址:https://www.ariel.ac.il/w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