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德国雷根斯堡科技基地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赖丽伟   点击数:   日期:2020/12/29

雷根斯堡科技基地(Tech Base Regensburg)是隶属于德国R-Tech的创新创业孵化中心。R-Tech是在雷根斯堡市政府支持下,为促进地区企业创新发展而成立的创新企业服务公司。该基地为技术型初创企业提供商业发展的有利条件,包括现代化办公环境、咨询建议、行业联系、投资渠道等。其支持的企业覆盖软件和程序开发、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自动化、能源与环境技术、传感技术、机械工程、信息安全、电子物流等领域。

 

2019年初,深圳技术大学与Tech Base合作成立深圳技术大学德国国际合作办公室,旨在促进深技大与德国各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学校国际化战略的落实,拓展合作项目,为学校师生在海外交流访问提供支持。

 

网址:https://www.techbase.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