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英国创意艺术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2/29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成立于1866年,是英国顶尖艺术院校,被誉为英国最有价值的创意及艺术设计院校之一。学校在坎特伯雷(Canterbury)、艾普森(Epsom)、法纳姆(Farnham)和罗切斯特(Rochester)都设有校区,为约6500名学生提供涵盖预科、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80余门课程。该校主要课程:广告和品牌、动画和电脑、游戏和数字艺术、建筑和室内设计、工艺品、剧院设计、表演、时装和纺织、电影和录像、美术、图形设计和插图、新闻广播和音乐制作、市场和管理、摄影和媒体艺术、三维和产品设计等。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于2020年被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评为专业艺术类大学第一名,是全英国艺术院校毕业生收入最高的学府之一。作为一个专门的艺术学府,该校专注于为学生提供专业和有针对性的创作条件,学生能够充分享受顶尖的专业艺术院校的所有资源。学校多元的艺术、设计学科间的资源共享也创造了更好的学术氛围。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在就业方面极具竞争力,于2018年被Destinations of Leavers in Higher Education评为专业艺术类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第一名。该校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全世界培养未来的顶尖艺术家、建筑家和设计师,优秀校友包括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操纵者》导演Daniel Greaves、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彼得与狼》导演Suzie Templeton、世界知名的时装设计师Zandra Rhodes等。

 

网址:https://www.uca.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