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德国伍尔特集团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2/28

伍尔特集团(Würth Group)于1945年成立于德国,创始人莱因哈德•伍尔特(Reinhold Würth)教授是德国著名企业家。集团目前在全球装配和紧固件业务市场处于领导地位,在全球8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00多家公司,逾7.86万名员工,为五金工具、化工产品、家具建材等诸多行业领域提供超过125,000种产品。截至2019年,集团全球销售额达到142.7亿欧元。集团于1994年进入中国,先后投资成立了6家直线全资子公司,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

 

伍尔特集团主要分为伍尔特直线公司和联盟公司两大类。直线公司核心业务主要为来自汽车维修与保养、生产制造业、装配技术、手工业、建筑等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化工、工具、耗材、劳防、装配部件和紧固件等全系产品;联盟公司业务多样化,主要从事伍尔特相关业务的贸易和生产企业,也涉足金融服务、物流服务、酒店和餐饮业。

 

网址:https://www.wuert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