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赖丽伟   点击数:   日期:2020/12/25

中央兰开夏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是英国知名的公立综合型大学,起源于1828年创立的知识传播学院。该校目前设有四大校区,主校区坐落在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首府普雷斯顿,其他校区分别是位于兰开夏郡的伯恩利校区、位于坎布里亚郡的西湖校区和位于塞浦路斯的海外校区。该校目前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师生共38000人左右,并与全球约125所高校和其他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其教学质量和国际化程度被QS评为五星级。

 

中央兰开夏大学设有6大学部:综合健康与福利学部、商业与司法学部、临床与生物医学科学部、文化创意产业学部、卫生保健学部、科学技术学部,下设14个学院,提供超过350门本科课程,200门硕士课程。其强势专业主要集中于社会科学和文化创意产业领域,尤其新闻传媒类专业历史悠久。学校课程关注学生就业和行业需求,根据2018年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HESA)数据,该校毕业生毕业6个月内的就业或深造率达95.5%。此外,该校毕业生创业数量位列英国大学前5名。在科研方面,该校与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欧洲航天局、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等国际组织均有合作。


网址:https://www.uclan.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