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美国查塔姆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2/29

查塔姆大学(Chatham University)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始建于1869 年,原为宾州女子学院,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女子学院之一。学校现有在册学生约2200名,设有健康科学学院、可持续性与环境学院、文理与商业学院、继续职业教育学院等4大学院,提供超过60门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该校还提供本硕连读课程,学生可以用5年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并与匹兹堡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等知名高校开展了合作办学。

 

查塔姆大学长期被U.S. News列为全美优秀高校之一,也被多个权威机构被评为美国最绿色环保的高校之一,其节能环保和循环经济相关专业在美国排名前三。该校在可持续性方面被高等教育可持续发展协会(AASHE)评为世界大学前25名,曾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美国东北部最好的硕士院校之一,并于2019年被评为最具价值的院校(Best Value School)。

 

网址:https://www.chatham.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