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韩国祥明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2/25

祥明大学(Sangmyung University)是韩国综合性私立大学,其前身为1937年建立的祥明高等技艺学院,后从女子大学发展成为男女合校,1996年更名为祥明大学。该校设有两个校区,分别坐落于韩国首尔市中心钟路区及天安市东南区。祥明大学目前共开设52个系,包括人文、信息通信技术及艺术等相接轨的融合专业课程。学校针对本科在首尔校区设立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师范学院、经营与经济学院、融合工学院、文化艺术学院等5个学院,在天安校区设立了国际人文学院、设计学院、艺术学院、融合技术学院、工程学院等5个学院。该校另设有一般研究生院、教育研究生院、福利咨询研究生院、经营研究生院、文化技术研究生院、艺术设计研究生院等6个研究生院。

 

祥明大学在2020年QS亚洲大学排名韩国并列第60位,于2015年在韩国教育部大学评价中荣获“优秀等级大学”。该校目前与全世界41个国家的288所大学建立了学术交流关系,开展双学分制、交换学生及教授项目。该校教学理念以“真理·正义·博爱”为基础,旨在培养为创造文化和人类福利做贡献的能力型人才。

 

网址:https://www.smu.a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