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韩国东义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赖丽伟   点击数:   日期:2020/12/31

东义大学(Dong-Eui University)位于韩国釜山市,创建于1977年,前身为庆东工业大学,1983年升级为综合性大学,是韩国著名的私立大学之一。东义大学于2006年在上海开设中国分校,于2010年被韩国教育部指定为重点大学。该校以“真理·正义·创意”为建学理念,以成为东北亚核心大学为目标培养全球性人才。东义大学在2020年QS亚洲大学排名榜中位列韩国第61位。

 

东义大学开设有10个本科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商经学院,自然科学学院,医疗保健与生活学院,韩医科学院,IT融合材料工程学院,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技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与体育学院,博雅学院,以及7个研究生院:一般研究生院,公共行政与福利研究生院,经营研究生院,产业与文化研究生院,教育研究生院,国家安全政策研究生院,不动产研究生院。

 

网址:https://eng.deu.ac.kr/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