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乌克兰国立林业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赖丽伟   点击数:   日期:2020/12/23

乌克兰国立林业大学(Ukrainian National Forestry University)始建于1874年,是乌克兰久负盛名的林业工业类高等院校。该校设有林业和园艺管理学院,工程力学、自动化与计算机集成技术学院,木工、计算机技术与设计学院,生态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该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13门本科学位课程以及12门硕士学位课程,涵盖设计、经济学、管理学、计算机科学、木工与家具加工技术、林业等专业领域。


乌克兰国立林业大学现有在校学生6000余名,包括有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教师及科研人员400余名,其中包括乌克兰科学院院士、乌克兰国家奖项得主。截至2019年底,乌克兰国立林业大学与欧美多个国家近50所高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该校以环境方向的教学和研究为特色,采取师生间积极互动的教学方式,并通过不断更新计算机和多媒体工具、开发高性能软件,推进教学过程信息化。


网址:http://nltu.edu.ua/index.ph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