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赖丽伟   点击数:   日期:2020/12/22

堪培拉大学(University of Canberra)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创建于1967年,前身是堪培拉高等教育学院(CCAE),于1990年正式成为大学,是澳大利亚新兴综合类大学之一。堪培拉大学在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184名 ,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年轻大学排名第18名,全球大学就业能力排名全澳前8,全球第156名;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456名,全澳排名前10,被评为澳大利亚乃至全世界上升最快的大学之一。

 

堪培拉大学现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7000多名学生,设有5大学院:科学技术学院,教育学院,人文与设计学院,商业、政府与法律学院以及健康学院,并在传媒、文化遗产管理、环境科学、护理、公共和行政管理、运动教育等专业方向在澳大利亚出于领先地位。该校采取职学结合的教学模式,为学生提供各种行业实践项目和实习机会。

 

网址:https://www.canberra.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