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德国因戈尔施塔特应用技术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赖丽伟   点击数:   日期:2020/12/22

因戈尔施塔特应用技术大学(Ingolstadt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成立于1994年,是德国的一所著名的公立高等专业学院。学校现有约6000名在校生、150名科研人员,与约140所大学、250家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奥迪、宝马、西门子、戴姆勒等国际名企。该校以技术与商科方面的教育为主,教学与研究以实践为导向,课程采用学校学习与企业实训相结合的双元制模式。

 

因戈尔施塔特应用技术大学现设有5大学院,涵盖60多个本科和硕士学位课程,部分课程提供英语授课。其中电气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涵盖的专业领域包括:电动汽车、自动驾驶、微型计算机应用、生物技术、人机界面开发。机械工程学院服务于航空、汽车工程、可再生能源领域。工程与管理学院提供工业4.0和技术设计相关课程。商学院提供创业、管理和国际贸易方向的经济学学位课程,并结合生命科学开设了健康管理方向的复合型课程。

 

网址:https://www.thi.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