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美国国际科技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2/22

国际科技大学(International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南部圣何塞市(San Jose)境内,是一所享有声望的非盈利私立研究型大学。学校于1994年由美国圣塔克拉拉大学(Santa Clara University)陈树柏教授创建,是华人在海外创办的第一所新型大学。

 

国际科技大学地处世界著名高科技产业区硅谷的核心位置,与谷歌、脸书、英特尔、苹果、特斯拉、雅虎等知名公司以及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加州伯克利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等顶尖高校为邻,将全球顶尖教育、最新产业技术、企业需求相互融合,在人工智能、嵌入式系统、芯片设计、物联网、生物电子、能源管理、数字艺术等领域为学生提供优质的高科技产业所需的环境和资源。国际科技大学拥有人工智能、生物电子、数字艺术等多领域实验室和研究中心以及Kryterion测试、Pearson VUE认证考试中心,是美国西部院校教育联盟(WASC认证)、美国商学院认证委员会(ACBSP认证)、全美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认证)、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一带一路”国际人才培养产学联盟等成员。

 

网址:https://www.itu.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