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分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赖丽伟   点击数:   日期:2020/12/22

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分校(Technical University of Munich Asia,简称TUM Asia)创办于2002年,是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在新加坡的海外直属分校区,也是德国高校在海外的第一所直属分校区,受新加坡政府经济发展局(EDB)与德国政府联邦教育与研究部和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支持成立。慕尼黑工业大学为世界顶尖理工大学,在2020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54位,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41名,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50名,位列德国第一。

 

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分校实行全日制英文授课,与新加坡理工大学(SIT)合作,提供学制3年的2个本科学位课程:化学工程,电子与数据工程;与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和南洋理工大学(NTU)两所新加坡顶级高校合作,提供为期18-24个月的5个硕士学位课程:航空工程,铁路、交通与物流,工业化学,集成电路设计,绿色电子。同时,该校与许多行业名企有密切联系,所授课程致力于理论知识与行业应用实践的结合。学生毕业后可获得慕尼黑工业大学和合作大学的联合文凭,或慕尼黑工业大学独立授予的文凭,并且文凭受中国教育部认可。


网址:https://tum-asia.edu.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