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英国拉夫堡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赖丽伟   点击数:   日期:2020/12/17

英国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始建于1909年,是英国M5大学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拉夫堡大学获2020年英国WhatUni学生选择奖“年度大学”称号,在2021年完全大学指南(CUG)英国大学排名第6位、2021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第7位、2020年《星期日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第5位,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22名。此外,该校连续五年获QS“五星+”大学殊荣,共获得七次英国大学最高荣誉奖“英国女王年度奖”;目前与超过1300个企业组织建立了合作,2019年被《泰晤士高等教育》评为英国年度杰出创业型大学。

 

拉夫堡大学在莱斯特郡拉夫堡和伦敦设有两大校区,设有20多个院系,以及40多个科研院所和研究中心,其中伦敦校区提供32个硕士课程和7个博士课程。截至2019年底,该校共有在校生近19000人,教职工接近4000人。其艺术与设计类专业在2020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第24,全英第4。体育相关专业在2017-2020年QS学科排名中连续4年蝉联世界第1。商学院同时拥有AACSB、EQUIS以及AMBA三大国际顶尖商学院认证。

 

网址:https://www.lboro.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