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德国新乌尔姆应用技术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赖丽伟   点击数:   日期:2020/12/17

新乌尔姆应用技术大学(Neu-Ulm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简称HNU)成立于1994年,是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新乌尔姆市的一所商科院校。其下设三个学院:健康管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商业与经济学院,提供12门本科学位课程、4门硕士学位课程,以及一个研究生教育中心,提供14门继续教育课程,包括MBA职业培训课程。同时,该校开设有英语授课课程,跨文化培训和多种语言课程。截至2019年,该校共有3840名在校生,74名教授、54名科研助理,并与来自45个国家的100多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

 

作为一所注重创新、可持续创业和数字化转型的高校,新乌尔姆应用技术大学致力于搭建联通科学知识与实际应用之间的基础桥梁。该校以双元制课程为主,注重与地区经济产业的密切合作,并拥有具备实践项目或工作经验的教授和讲师,开展实践导向型教学和应用型研究。其科研重点在健康、移动与物流、商业模型与创业、市场与媒体等四大领域,设有9个研究所和5个能力中心。

 

网址:https://www.hnu.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