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法国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赖丽伟   点击数:   日期:2020/12/17

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L'École de design Nantes Atlantique)建于1988年,主校区位于法国卢瓦尔大区南特市。作为法国著名私立高等设计学院,该校是唯一一所得到法国教育部认可的设计重点院校,也是唯一一所中国教育部注册在案的法国设计高校。同时,该校也是法国精英院校联盟成员,全欧高等设计学院联合会成员,及法国大学协会成员。学院拥有约350名专家及讲师,与大约110所国际院校、500家企业建立了伙伴关系,并在上海、印度德里、巴西圣保罗和加拿大蒙特利尔建有海外校区,开展国际化教学。

 

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开设有8个本科学位课程及7个硕士学位课程,其中为国际学生提供了部分英语授课课程,包括工业品设计、室内建筑设计、数字媒体设计等本科第三年专业课程,以及国际设计战略硕士学位课程。此外,该校建有新食品设计与品牌实验室、社会创新和健康关怀实验室、城市可持续发展实验室和数字文化媒体设计4个实验室。2018年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被法国交互设计师协会评为法国交互设计师第二青睐的学校;被法国L’Etudiant高等教育报刊评为法国工业设计师第二青睐设计院校。

 

网址:https://en.lecolededesig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