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德国波恩-莱茵-锡格应用技术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赖丽伟   点击数:   日期:2020/12/16

波恩-莱茵-锡格应用技术大学(Bonn-Rhein-Sieg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简称H-BRS)是德国一所公立大学,于1995年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建立。该校共有3个校区,开设有16个研究机构及5个院系: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机械工程与技术新闻学(EMT),管理科学,自然科学,社会政策与社会保障;提供20个本科学位课程及16个硕士学位课程。

 

截至2020年底,波恩-莱茵-锡格应用技术大学共有约9500名学生,1000名教职工,包括150名教授和300名助理研究员,以及来自学术界、商业和工业领域的约350名讲师。该校重视与工商界合作,培养就业市场需求的高质量专业人才和管理人员,并与来自约40个国家的80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

 

网址:https://www.h-brs.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