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德国慕尼黑应用技术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2/16

慕尼黑应用技术大学(Munich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是德国第二大应用技术大学,于1971年建校。学校现有约18000名学生,500名教授,85个学士学位与硕士学位课程,设有14个学院,分别是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械、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院,建筑供应工程、纸张与包装技术、印刷与媒体技术学院,应用科学与机电一体化学院,计算机科学和数学,地理信息学院,工程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应用社会科学学院,设计学院,综合与跨学院研究学院,旅游学院。

 

慕尼黑应用技术大学关注社会和工业的未来需求,给学生提供交叉学科学习的机会。学校除了培养学生拥有扎实的专业技能,还鼓励学生通过以可持续,创业和跨文化的方式来学习和工作。

 

网址:https://www.hm.edu/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