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赖丽伟   点击数:   日期:2020/12/16

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Management Center Innsbruck,简称MCI)于1995年成立,位于奥地利第五大城市因斯布鲁克,是受国家教育部承认的高等专业学院。该校共开设14个本科专业及14个硕士专业,涵盖管理学、社会科学、工程技术、生命科学等领域,德语授课为主,部分专业提供英语授课。该校现有3552名在校学生,其中管理与社会科学类专业学生占比超过70%;另有教职员工及企业客座专家教授逾千名,校友达13000人。

 

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曾获颁国际工商管理基金会优质奖章(FIBAA-Premium Seal),并拥有享有盛誉的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是德语区为数不多的几所获得该认证的高校之一。在奥地利“工业杂志”MBA专业排名中,该校在全奥地利18所开设MBA项目高校中,获得第二最佳推荐率。作为一所创业型学校,该校在全球范围共有288所合作高校,致力于与各类综合型大学、商学院、应用技术型大学、商业界建立有益联系。

 

网址:https://www.mci.edu/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