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安特卫普Artesis Plantijn大学学院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赖丽伟   点击数:   日期:2020/12/15

安特卫普Artesis Plantijn大学学院(Artesis Plantijn University College Antwerp)成立于1995年,位于比利时第二大城市安特卫普,由Artesis安特卫普应用技术大学和Plantijn应用技术大学合并而成。其下属学院包括管理学院、健康与福祉学院、教育与培训学院、科技学院、皇家音乐舞蹈学院和皇家艺术学院,目前拥有在校学生近15000人。

 

该校科技学院的教学环境是一个巨大的工厂和车间,拥有世界领先的科研设备,并与极具实力的世界五百强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其健康与福祉学院在比利时医疗教育临床和应用领域占有重要地位,与比利时排名第一的著名医疗机构ZNA合作,常年为其培养多方面专业人才。此外,该校的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是一所老牌艺术院校,迄今已有357年的历史,是世界第四古老的艺术院校,其中服装设计和珠宝设计专业位居世界顶尖水平。

 

网址:https://www.ap.be/en/home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