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德国维尔茨堡-施韦因富特应用科技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4/04/25

维尔茨堡-施韦因富特应用科技大学(现名Technical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Würzburg-Schweinfurt,原名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Würzburg-Schweinfurt)成立于1971年,目前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相距40公里的维尔茨堡和施韦因富特,是德国巴伐利亚州最大的应用技术大学之一。学校现有9300多名学生,243名教授,设有10个学院,8个研究所,提供22个学士学位课程,18个硕士学位课程。

 

维尔茨堡-施韦因富特应用技术大学将国际化作为其差异化战略,以成为一所国际化大学为目标,目前已与全球约140个国际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另外,学校不仅与地区本土企业和研究所有密切的科研合作,还与国际企业共同开展研究项目。学生有丰富的实践机会,有效地将理论知识转化为操作技能。

                                             

学校网址:https://www.fhws.de/en/

联系方式:i-campus@thws.de


息整理: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