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德国奥格斯堡应用技术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2/23

奥格斯堡应用技术大学(Augsburg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是德国巴伐利亚州奥格斯堡的一所应用技术大学,建立于1971年,现有约6500名在校学生,是巴伐利亚州最大的应用技术大学之一。大学下设公共科学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设计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机械与工艺工程学院、商学院等7个学院。

 

作为一所现代化的大学,奥格斯堡应用技术大学采用最新的教学方法,提供最新的设备,为学生提供全方位教育服务。学校注重创新、创造力和进步。学校位于奥格斯堡,是巴伐利亚州的中心。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奥格斯堡应用技术大学成为在地区经济、社会和政府之间建立良好沟通的重要桥梁。

                                               

网址:https://www.hs-augsburg.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