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荷兰阿姆斯特丹应用技术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6/08

阿姆斯特丹应用技术大学(Amsterdam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是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地区最大的应用型大学,为45,000多名学生提供72个学士学位课程与17个硕士学位课程。该校下设七个学院,分别为设计与传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卫生职业学院、社会工作与法律学院、体育与营养学院及技术学院。

 

阿姆斯特丹应用技术大学以贴近市场,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将教育和应用研究联系起来,给学生提供一个互动的学习环境,让学生尽可能地通过专业实践情境学习,用跨学科的方法解决复杂的问题。阿姆斯特丹应用技术大学把教育、研究和专业实践联系起来为重点,将学生培养成具有创新精神的专业人士,使阿姆斯特丹及其周边的专业部门和社区的创新成为可能。这种灵活、务实的办学方针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也使该校成为最受荷兰企业界欢迎的大学之一。

                                              

网址:https://www.amsterdamua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