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荷兰国家应用科学研究院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6/08

荷兰国家应用科学研究院(TNO, Netherlands Organization for Applied Scientific Research)成立于1932年,是一个独立的研究机构,现有3,200多名专业人员。荷兰国家应用科学研究院以可持续的方式提升工业的竞争力和社会福利为使命,追求有目的的创新,认为发展知识不是为了知识本身,而是为了实际应用。

 

荷兰国家应用科学研究院将人与知识联系在一起,创造新产品,使生活更愉快、更有价值,为社会所提出的问题寻找有创意的答案和解决方案。该研究院重点关注建筑与基础设施及海事、循环经济与环境、安全与安保、能源、健康生活、就业与福利、信息与通信技术、战略分析与政策、交通和运输等九个领域。

                                 

网址:https://www.tno.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