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2/23

尔夫特理工大学位于荷兰代尔夫特市,由荷兰国王威廉二世始建于1842年1月8日,时名为“皇家工程学院”,1985年正式更名为代尔夫特理工大学(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该校是荷兰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专业涉及范围最广的世界顶尖理工大学之一,设有建筑与建筑环境学院(ABE),土木工程与地球科学学院(CEG),电气工程、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EEMCS),工业设计工程学院(IDE),航空航天工程学院(AE),技术、政策与管理学院(TPM),应用科学学院(AS),机械、海事与材料工程(3mE)等八个学院。

 

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排名第50位,荷兰排名前三。该校高质量的教学及科研水平在国际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其航空航天工程,电子工程,水利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建筑等学科在世界上都具有卓越声望。

                                              

网址:https://www.tudelft.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