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德国阿伦应用技术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5/28

阿伦应用技术大学(Aalen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始建于1963年,位于德国南部的巴登-符腾堡州,是一所以技术和经济为主攻方向的高等院校。该校设有化学、电子与计算科学、管理与商业科学、机械工程与材料技术、光学与机电一体化等五个学院。阿伦应用技术大学目前约有6,000名在校学生,分别在5个学院提供的超过50个本科和硕士学位的专业中学习。


在德国102所应用技术大学中,阿伦应用技术大学经济学方面排名第一,机械工程方面排名第三,是德国应用研究方面实力最强的应用技术大学之一。教育和创新是大学认同的两个非常重要的要素。作为一个现代化的教育机构,阿伦应用技术大学根据不断变化的地域需求及当前的科学发现调整其课程范围,例如提供了其他德国大学很少提供的光电子/激光技术、塑料工程、表面和材料科学、技术编辑、IT安全、验光和听力学等课程。

 

网址:http://www.aalen-university.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