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瑞士西北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2/18

瑞士西北应用科学和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and Arts Northwestern Switzerland)是瑞士领先的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之一,自建校以来一直积极提供以创新与实践为导向的教学、研究、继续教育和其他教育服务。学校由四所瑞士州立应用科技大学于2006年合并而成。

 

瑞士西北应用科学和艺术大学有9个学院,包括应用心理学学院,建筑、土木工程与地质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音乐学院以及社会工作学院。学校学科设置广泛,学院间可实现多元化的跨学科研究。目前,该校有约10500学生攻读29个本科学位课程,约2100学生攻读18个硕士学位课程,约1260个与企业伙伴共同开展的合作项目。

 

网址:https://www.fhnw.ch/en